close


 


  ㄟ.. 不吉利的97年好像快結束咧.....( 詳情請見【民國97年】 )


   


  老天爺哪~ 民國98年可以讓我媽媽變有錢嗎?


   


  我想要趴在液晶電視上... 換台電視給我趴吧.......


   


  聽說有錢人家裡的貓天天都吃罐頭........


   


  我也想要天天吃罐頭... 


  唉... 我們家逢年過節媽媽才給我們吃罐頭...  而且還要和蛋蛋球球平分...


   


  可以讓我媽媽變有錢... 讓我每天都吃罐頭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還有... 我想換大房子... 我家好小喔... 我想要在豪宅裡盡情地奔跑.... 揮灑我的汗水... 鍛鍊我的腿力.... 健美我的肌肉.... 
   


  看我楚楚可憐的祈禱... 一定會成真的啦......


   


  我看... 還是睡覺去用夢的比較快.......


  


  晚安啦。。。。。


   
                              January 2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