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都過了大半輩子了,突然有天起床才終於意識到眉毛是五官的靈魂、彩妝的核心..
以前都以我是個濃眉的女孩兒自居在江湖上走跳,從來沒在畫眉的..
現在想起來究竟我是哪來的自信啊啊啊???
雖然我的眉毛有很多毛,但前濃後疏讓眉毛顯得又粗又短,就像我做事常常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一般..

S__7446621.jpg


看看身邊的美眉們,究竟為什麼她們每天看起來都輕輕鬆鬆就有美好的眉型?
向她們討教之後才知道美眉們人生中的大秘密:原來大家都是去霧眉或飄眉呀!
天哪天哪天哪~~~ 我根本完全遠離時代的潮流誒,驚驚驚!!!

這可怎麼行怎麼行,我雖然是輸在起跑點,但不能起跑點直接連接終點啊..

上網估狗了一下,原來霧眉和飄眉是不同的呀..
霧眉是即使素顏沒化妝,眉毛也彷彿上了眉粉一般..
飄眉則是視覺效果能有自然毛流、一根一根眉毛的感覺,
我左思右想前想後想,決定要跟上大家的腳步(懶得畫眉





無奈從上網搜尋霧眉到砸錢實作,隔了有半年之久,因為我找的這位紋繡師Claire老師去實現夢想之~度有夠長的蜜月..
等待中既期待又等不及,常常想說趕快找別的紋繡師算了唄..
還好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霧眉的成果:這這這,根本就是畫出來的完美眉型嘛...
有了漂亮眉型,我終於也可以當個堂堂正正的眉清目秀的人了..(感動落淚~)
朋友和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都說:霧眉後眉毛會粗黑一陣子,像蠟筆小新那樣,但忍幾週等結痂掉疤以後就會變得好看..
但是Claire老師做的霧眉,做完當場就是很美的形狀啦~

S__7446619.jpg


雖說有黑一些,可也沒有像蠟筆小新啊..
回家後也不需要特別擦藥膏,只需要按照老師教的方法護理,不但不會結厚痂,還根本不需要恢復期誒..
第二天起床以後就很自然,根本沒有人發現我去霧眉欸,自然到簡直太神奇!

S__7446620.jpg


Claire老師解釋說第一次霧眉的時候,因為每個人上色留色狀況不一..
補色的時候可以再調整得更棒..
也太開心了吧,這樣我已經很喜歡了,然後還可以更仔細地調整唷?
好令人期待啊..  

S__7446618.jpg



話說除了雪霧眉成果很滿意之外,我也好喜歡這位紋繡師呀!
Claire老師本人超美,工作仔細用心不說,態度更是真誠有禮。
霧眉的過程中談到我也想去葡萄牙度蜜月,她竟然為了我(自己說)隔天就在ig上po出葡萄牙美食攻略,現在那還有人這麼用心待人的?
最驚人的是Claire老師還有超凡的記憶力,每天接不完的客人,過了兩個月補色的時候竟然還記得我們上次的談話內容,天哪真是超感人的啦!!!!



實在很不想分享雪霧眉的資訊,現在要想約到Claire老師都嘛要差不多兩個月,萬一我以後都約不到時段怎麼辦???
但好在我的blog事實上也沒有觀眾,所以想了想我就放心惹.. XDD
對霧眉有興趣的話,可以查詢【繽妮雪霧眉】,支持好手藝唷..



【繽妮紋繡(PINK&NEAT)】
網      址:https://pinkneat.com/
聯繫方式(預約制):https://line.me/R/ti/p/%40pinkneat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20:00。(週一及週四公休)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6號5樓(江子翠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