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眼大鬥雞..皮膚白皙..嘴大吃四方..耳大聽八方的小帥哥...
 就是出生於愚人節的 ~ 我老弟.... 
 小時候超可愛... 可是每張照片都嘴巴開開... 還好長大後會閉起來....

    


 


 這張照片紙不巧弄到了髒污... 結果變成蠟筆小新眉...


    


 


 


 小時候.. 我們的感情超不好....
 叫他跑腿幫忙買東西... 不乖乖去買.. 還跟我要跑腿費....
 每次都跟我搶東西... 真不明白我爸媽幹嘛生個小傢伙跟我搶東西....


【 證據一 】:ㄧ張沙發偏要跟我擠... 
     


 


【 證據二 】:這個大蛋糕竟然是幫他慶祝的...他還有大腿可以坐.. 我就坐沙發..
    



 


【證據三】:終於逮到機會掐他的脖子
     


 


 


 小時候常吵架和打架... 我想一定是因為老弟是牡羊座..我是天蠍座... 非常不合的緣故..
 他也是這個世界上最有榮幸... 唯一被我打過的人...


 吵架還好... 只要打架...我們就ㄧ定會被罵得非常慘... 還有可能被罰跪...
 老爸總是說.. 等他們駕鶴歸西之後... 世界上最親..唯一有直接血緣關係的只有我們兩個了...
 如果再這樣打打鬧鬧的... 真是太令人痛心了.....


 


 


 好吧... 既然這樣... 那我親他ㄧ下和解和解好了...
 小帥哥.. 生日快樂!!!
 希望你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我們要手牽手.. 肩並肩... ㄧ起快樂地成長唷!!!
         




                              April 1 , 2008



p.s.因應廣大眾多網友要求... 我也放ㄧ張小美女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