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拼布之路吧..
 從行駛中的遊覽車照出去.. 怎麼照都一樣這麼美..
 唯一的問題就是:那窗戶我都擦不到.. 每張照片中間都是霧霧的.. 感覺非常『矮油』..
   



 路旁竟然出現了摩天輪.. 突然心裡有種『馬戲團到鎮上來了』的歡樂氣氛..
         



 事實是.. 我從來沒有看過馬戲團.. 歡樂氣氛也是自己想的..
   



 路旁明明只是長了短短的小草.. 在陽光的照射下竟然整片都是這樣的色澤..
   



 這一站的目的地是富田農場..
   

         

 一進了農場.. 就是我小時候對北海道的印象:五顏六色的花毯!!!
 雖然這花毯是顯得有些稀疏.. 但是已經夠讓我開心地叫出來啦.. 
         

   

 溫室區的溫度與濕度的設定.. 看起來是好舒服的氣候狀況..
 如果台灣的氣溫都只有18.9度.. 該有多好哇..
         



 富田農場的四周彷彿明信片般..
   



 這就是我心目中北海道該有的模樣啊~~
   



 林蔭大道兩側也綴滿了明黃色的鬱金香..
         



 農場裡有一處製作香水的區域.. 我想在這兒負責製作香水的人應該都不會憂鬱吧..
 每天和薰衣草生活在一起.. 應該非常放鬆吧..
   



 在這裡.. 連摩托車都是紫色的.. 薰衣草在這兒應該是心滿意足的吧..
   


                            May 29 , 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田農場 日本 北海道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