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北海道之前,滿心以為春天了..
 薰衣草田就算看不到滿布的嫣紫,也可以看到遍地的綠芽吧..
 哪知道大多數的土壤都還在退冰的程度呢..
         



 這個告示讓我覺得很有趣...
 門票200円就200円啊,為什麼還要寫200円程度?
 感覺就是客氣過了頭,收門票也很不好意思這樣..
 朋友說我這是被中文語法,限制了我的日文發展..
   



 旅行社給了我們一人一張霜淇淋兌換券..
   



 日本的物價真是嚇死人的高..
 這一支雖然很濃純、雖然很香甜的霜淇淋,幾口就是300円陣亡的價格..
 沒備好閒錢是真的不能去日本啊~~
         



 看不到北海道夏季的薰衣草田、看到一堆紫色花朵植物也是一樣開心.. 
   我真是非常容易打發.. XDDD
         



 我發現我早就被制約了..
   只要看到整齊劃一的田埂、心裡就認定那是北海道的模樣.. 
   



 好在,北海道自4月~9月都有花卉可以欣賞..
 即使沒有嫣紫的薰衣草花毯,我也可以擁抱整片濃郁色澤的鬱金香..
         



 鬱金香被春風吹到歪著頭,感覺好似歡樂的小朋友們偏著頭在歌唱..
   



 放眼望去彷彿沒有邊際的鬱金香田.,讓心的視野也跟著寬廣了起來..
   



 白色鬱金香無邪的氣質讓我覺得:姆指姑娘應該就住在裡面,而且還一張一闔地展示著她花瓣形的翅膀..
         



 這種黃色小花在初春的北海道,數量簡直是多~到~爆~炸~~..
         



 雖然也是紫色的花,我想它真的不是薰衣草..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張善為主持的節目到了北海道,介紹北海道的蘆筍..
 張善為大口嚼著蘆筍,喊著這蘆筍甘甜而多汁..
 雖然讓我非常有興趣,但我實在無法一個人吃掉整把的蘆筍啊!最後還是沒有買它..
 有沒有吃過的人來分享一下?   
   它,是不是真的像電視節目裡頭所說的那樣甘甜多汁呢?
   


                           May 29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