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個飯店餐,心裡非常期待..
 因為,跟團就是要吃很爽、吃很飽啊..
         



 一坐定位後,速度很快地就帶回長蟹腳回座位..
 超有海味的它..
   



 我從小就很怕魚腥味,別說生魚片了,大部分的魚即便是煮熟了我也都不敢吃.. 
 聽人家說到日本玩都要吃生魚片,嚇得我立定志向絕對不去日本玩..
 長大以後才知道,小時候真的很傻啊..
 因為,日本的生魚片真的好好吃.. 是很嫩而不是怪異的軟軟的口感..
 生蝦也非常甜,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太神奇了啊~~
   



 炸物看起來就是日式風味,也都好好吃..
 左上角被遮住的大干貝更是我的最愛..
   



 我發現日本人應該很愛吃蛋和豆腐..
 飯店的早餐一定有好多不同烹調方式與口味的蛋料理..
 也一定會有這種類似我們板豆腐的豆腐..
 大致上會有柴魚片、薑末、醬油、醋,有些還會有高湯可以加,是一道口味清淡而好吃的菜.. 
   



 鳳梨看起來小小的,卻挺甜的..
   



 在日本,隨便吃冰淇淋都是明治的啊..
 當然要認真吃..
   






 跟團對我來說最苦惱的就是吃早餐了,因為我喜歡慢慢吃東西..
 但是又好早就要去拉車,感覺不能吃得很盡興..
 而且,這家飯店的早餐時間怎麼那麼短啊~~
 早上七點開始供餐,最後出餐竟然是08:30 ??!!
 等於台灣時間六點我就要起床去吃早餐了ㄟ..  
   真是我的媽啊..
      


 好家在,早餐看起來很美味,讓我早起吃早餐的苦悶心情完全消失..
 日本人的蛋有好多變化..
 不過剛開始我覺得好奇怪喔,玉子燒吃起來是甜的ㄟ~~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我好困惑喔..
 敝人非常見識淺薄,沒看過山藥這種做法..
         



 但是,吃了幾口以後覺得真是好豪吃喔~~~
 所以特別特寫放大處理..
   



 同樣是牽絲的東西,納豆就真的很不討喜了..
 它在日本的味道比我在台灣吃的時候更詭異,我覺得很像是牽絲的苦豆子..
 後來我再也不敢拿它來吃了..
   


                              May 29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