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世界正美麗」看到主持人在Nuris Warung大快朵頤的模樣..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深刻.. 列為我到峇里島一定得朝聖的餐廳之一..
 Nuris的老闆是個歪果人.. 總共有三家分店..  兩家在Ubud.. 一家在Seminyak..
         
         


 這天.. 我們請Nafetari的司機載我們換好錢後.. 再來Nuris吃晚餐..
 果然當地人知道哪家的匯兌好.. 機場是1USD換8800RP.. 司機先生帶我們去換的有9300喔..
   



 Nuris店裡燈光好暗.. 要不是有當地人帶路.. 加上陣陣飄出的香味和門口排排坐的人群..
 即使經過.. 我根本也看不出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Nuris..
   



 整間店的座位並不多.. 空間也窄窄的..
 我們在門口的板凳區佔了兩個位置.. 和不同國籍的人們比肩而坐..
 很自然地大家聊天、分享旅遊的心得和品嘗美食的感動.. 伴著夜風感覺真好..
         



 單字到用時方恨少...
 只知道來這邊要吃豬肋排.. 說來慚愧.. 我還真不知道豬肋排的英文是啥米.. 
 趕緊照下來增加字彙..
   



 這一鍋醃肉看起來就是超~超~超入味..
   



 這種畫面配上撲鼻而來的香味... 真的會讓還沒吃到的人很痛苦..
   



 讓人好餓的畫面(一)..
   



 讓人好餓的畫面(二)..
   



 炭烤豬肋排好吃不膩的秘訣就是這些檸檬片了啦..
 我分不太清楚這是萊姆還是檸檬.. 反正就是香味很夠.. 去膩但不會太酸..
   



 哎呀呀.. 這樣的色澤.. 這樣的油亮感.. 每次看到照片都讓我覺得好餓..
   



 我們在Nuris大快朵頤的時候..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突然聽到一個好熟悉的男聲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
 朋友很困惑的說這個聲音好熟悉喔.. 好像在電視上聽過????
 抬頭一望才發現.. 哈哈.. 原來是唐志中帶著當時即將結婚的嬌妻和父母也來吃Nuris了啦..
   



 在Nuris.. 你可以選擇豬肋排要配白米飯還是薯條..
 這薯條還不錯吃喔.. 是不錯的好選擇..

 根據同桌其他點烤牛排的人說法.. 烤牛排就有點老.. 喜歡吃韌性口感的人可以點..
    



 跟我同行的朋友一直說要找印尼的甚麼神奇牛奶..
 在我們還沒找到神奇牛奶之前.. 一度以為這就是神奇牛奶..
         



 其實我覺得在峇里島.. 名片根本沒甚麼用..
 因為就算有路名.. 也找不到路阿..
 不過還是附上來給真的想要找路的人朋友參考吧.. 
       

                          January 22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