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近兩個月Lara Fabian的音樂CD終於來了... 但是放進機器一聽....


  天哪..... 我原來的床頭音響... 根本聽不出Lara的好聲音啊....


  於是我決心跟陪伴我十年的床頭音響說byebye  開始上Y拍搜尋我想要的擴大機和喇叭..


  照理說我應該去音響店買才對... 起碼也要去試聽看看吧.....


  但.... 這兩樣我都沒做.... 就憑著一股fu... 甚至也沒下標就向一位YAHOO賣家購買臺灣師傅手工製作的無品牌真空管擴大機、書架型喇叭及線材....  朋友聽到覺得匪夷所思:『難道妳不怕花了錢買到黑心貨? 還是錢被坑走嗎?? 』.... 


 


 


  雙十節還真是個好日子... 因為這天.... 我期待萬分的包裹來了........


  手工搭棚的真空管機... 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大小....


  同樣沒品牌被稱為小土炮的喇叭..  音箱顏色和質感都不錯.. 是會讓人喜歡的外型


  線材很粗...... 但朋友說喇叭線訊號線不見得粗就是好...... 


        


 


  


 


  把它們就定位接好線後... 迫不及待地放了各種音樂來聽............


  哎...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放幾張嘟蛋球聽到音樂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就知道效果如何啦.....


 


  ~ 播放      風潮唱片的【最近的天堂】--福山植物園自然專輯      中 ~ 


【 嘟嘟聽音響 】
      


【 蛋蛋聽音響 】
       


【 球球聽音響 】
       


 


  看了以上的照片..... 貓咪們聽到音響播放出來的鳥鳴聲... 在家中四處找鳥兒....


  試聽效果如何...  我想真的不用我多說吧...........


  音質清晰低失真.... 低音恬靜高音悠揚... 中音部分細節如能更仔細.. 那我想應該一組喇叭該賣上五萬吧...


 


應眾多詢問的朋友要求...


po上那位誠信有良心的好賣家


拍賣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259230  


保證是不會後悔的好聲音啦... 


                           October 1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