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吉隆坡的LCCT機場.. 發現了愛好「美體小舖」朋友的福音..
   



 遠遠地.. 可以看到門口的牌子上寫著LOWEST..
 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哪???
         



 近看更是不得了啦..
 這兒可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其中一家分店ㄟ..
 到底是有多便宜呢?

 話說.. 我在峇里島的時候上網告訴愛用美體小舖的阿壯同學此等好消息..
 她馬上傳了她愛用的保養品清單給我看.. 想說還好幾天的時間.. 我就沒認真看.. 只記得它們的價錢在台灣都是750元..
 結果好了唄.. 我的筆電在峇里島玩了幾天後也罷工了.. 完全無法開機..
 我只能憑腦海中的印象知道阿壯同學想買的是海藻和茶樹系列的.. 價格都是750元..
 但是.. 我在店裡看呀看的.. 這兩個系列我怎麼都遍尋不著750元左右價格的..
 最貴就是590元.. 其它都是490或390元的..
 
 Body shop的小姐得知我來自台灣後..
 她說:台灣人來這裡都會說好便宜好便宜.. 然後就買一大堆一大堆回去..
 所以.. 有機會來這兒的話.. 不妨來逛逛Body shop吧.. 
   

                            January 26,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