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PO去年10月的食記.. 就知道我實在有夠懶...
 
 這次因為拿到了餐券.. 所以找了朋友一起來【天母盛鑫】大快朵頤一番...
 原先天母北路的花園餐廳因為租約到期.. 於是店面遷徙到中山北路五段、福林橋下囉..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開放式廚房.. 你可以在這兒取得自助沙拉吧的食物..
  





 現在【天母盛鑫】只剩下中山店還有美麗華店..
 兩家相較之下的首選當然是中山店囉.. 因為這兒才有沙拉吧啊..
 沙拉吧有讓人念念不忘的甜芋泥和焗茄子...  
  





 前菜有數樣可選.. 我們選了鵝肝與焗田螺...
 鵝肝剛好可以抹在麵包上食用..
  





 焗田螺的醬汁也可以拿來抹麵包..
 不過這天的焗田螺醬汁味道好像有點偏淡...
  




 【天母盛鑫】的麵包一向是我很喜愛的.. 外皮酥脆內裡軟Q..
 不論是抹奶油、鵝肝、或者是焗田螺醬汁都十分適合...
      




 南瓜濃湯表現中規中矩..
 海鮮清湯和以前的口味似乎不太一樣.. 我比較偏愛以前在天母北路時的口味..
      




 朋友點的虎蝦牛排.. 不論是蝦子或者是牛排的肉質都蠻好的..
 不過可能是朋友的口味比較重.. 他覺得醬汁調味淡了些..
  





 德國豬腳一向是【天母盛鑫】的招牌:外皮酥脆不油膩.. 裡頭的瘦肉部分則很嫩..
 豬腳我只敢吃這種的.. 軟Q口感的豬腳是殺了我也不敢吃..
  





 這道法式火燄薄餅是現做的.. 浸在醬汁裡的薄餅是軟的..
 平日不常吃到.. 算是蠻新奇的..
  





 晚餐的時段還有Live演唱... 這位歌手唱得蠻不錯的.. 讓夜晚的氣氛浪漫了起來..
  



                     October 16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