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LCCT機場真的蠻陽春的.. 有朋友說就像去統聯搭客運的感覺..
 回來看看照片.. 是也蠻像的ㄋㄟ..
 
 我在機場買了郵票想要寄明信片.. 賣郵票的小姐跟我說郵筒在門口..
 真的很瞎ㄟ..
 我在門口找很久都找不到喔.. 問了機場的服務人員也都沒人知道郵筒在哪裡喔..
 最後我發現..    嗄.. 郵筒就在盆摘旁.. 也太隱密了吧..
 而且我自己預設立場覺得郵筒應該會有一定的高度.. 沒想到這裡的郵筒怎麼那麼矮啊..
   



 更妙的是.. 這郵筒上的字我還是看不懂..
 TEMPAT-TEMPAT LAIN和SELANGOR SAHAJA究竟哪個是寄航空的呢???
 我只好隨便選一個投進去..

 不知道是我賭對了.. 還是郵差很認真???    回到台灣沒多久我就收到明信片嚕..
 不像峇里島我明明投對郵筒.. 可寄出的五張明信片到現在還是不見蹤影..
         


   



 在這兒看班機時刻表非常的簡單.. 完全不需要注意航空公司名稱..
 因為基本上全部都是亞航的班機..
   



 不信你看.. 紅色的部分就是AirAsia.. 全都是亞航啊..
   



 Check in和掛行李的櫃檯處..  這裡的建築.. 牆壁裝潢的風格你一定覺得非常的眼熟..
 這種風格直指高大的『鐵皮屋式』風啊.. 
   



   


 在這兒.. 登機是很有趣的喔..
 因為沒有空橋.. 所以所有的乘客都必須自己走走走走走.. 走去你要搭乘的那架飛機..
 而其中最酷之處就是:你要自己去找那架飛機唷.. 
   



 瞧瞧.. 飛機全部一字排開停在停機棚..
 所以你找對飛機就會到達目的地..
 找錯的話就嘿嘿.. 下來再去找你應該要搭的那架唄..
   



 我是嚇唬大家的啦..
 基本上是不會找不到自己的飛機.. 也不會答錯飛機的啦..
 出了登機門後.. 跟著人群走就會到了..
 所以.. 在這兒學會跟著人群走是很重要的喔..
   


 
 不過我覺得個人和LCCT機場似乎是有點犯衝.. 兩次在這兒搭機都發生烏龍事件..
 去峇里島搭機的時候.. 我和朋友兩個人都看錯時間..
 明明是09:30的飛機.. 我們都看成09:50..
 以致於09:10的時候我們才慢慢踱步要去通關.. 通關時才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最後兩個人都拔腿飛奔到機上.. 真的嚇死了..

 更扯的是後來要回台灣的時候.. 通關的時候我把手錶摘下來.. 卻忘了拿..
 等到了飛機上才想起來:我的手錶忘記拿了..
 那隻手錶可是已經絕版了.. 虧阿壯同學找遍大江南北才找到送我的生日禮物ㄟ..
 看看距離起飛時間還有20幾分鐘.. 我立馬衝去跟空姐說要去X光機處拿手錶..
 她們也非常幫忙.. 馬上找了機上能講華語的空姐幫我傳達沿路的工作人員..
 於是乎我一路衝衝衝衝到了通關處.. 詢問是否看到我的手錶??
 體力跟老人一樣的我基本上衝到的時候已經快斷氣了.. 而海關卻還自以為幽默地說WATCH.. OH~ OH~ NO WATCH!!!
 看我仍然面無表情.. 他才拿出我的手錶還我..
 拿回手錶後我又拚命地衝回去飛機上..  這時候下了很小很小的小雨..
 沿路的亞航工作人員都跟我說不用跑.. 慢慢走就好.. 還詢問地對我比出大拇指?
 顧傘架的先生甚至跑來拿了一把傘給我..
 我真是既害羞又感動啊.. 麻煩大家了很不好意思啊..

 重點是.. 當我回到座位上時.. 仍然是感到快斷氣了.. 眼前一片星星.. 過了一會兒才坐下來休息..
 過了40分鐘以後.. 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叫我慢慢走就好..
 因為.. 飛機竟然比預定時間延遲了40分鐘才開...
 嗚嗚嗚... 那我跑那麼快幹嗎啊..
   



   


         




   




   



    



   




   




   



   



   



   



   


                             January 21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