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含辛茹苦地拉拔我家蛋蛋長大.. 為的是什麼... ??? 
 我等呀等的.. 就是為了等待當星媽的這一刻啊...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蛋蛋牠..   終於成名啦...
   





 上一次上精選照片差不多是兩年前嚕..
 感人的是:我的部落格.. 終於有不是吃的東西登上精選啦..
 可愛的小胖子蛋蛋雖然已經三歲了.. 雖然有著狗一般的傲人壯碩軀體..
 卻依然有著浪漫的圓眼與天真的眼神..
 所以任何角色牠都能詮釋自如.. 歡迎各位廣告主來找牠拍廣告..
 有意願者.. 請抱著大把鈔票到http://tw.myblog.yahoo.com/jieluv-duduandmimi留言.. 謝謝
   





 【米朗琪咖啡館】的驚人巨大草莓鬆餅.. 我不得又對Yahoo的工作人員感到敬佩了..
 這是由我的一位對自己攝影技術非常沒有信心的朋友所拍攝..
 你看你看.. 連Yahoo都把你的照片刊上精選了..
 就別再沒信心啦.. 趕快上DSLR吧..
  





 【湄南小鎮】月亮蝦餅.. 看到這張照片我一定要鄭重地告訴大家.. 這月亮蝦餅真是好吃啊...
 最近幾次誤踩月亮蝦餅地雷.. 被炸得粉身碎骨.. 傷心欲絕..
 我想.. 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湄南小鎮.. 才可以洗滌我的靈魂.. 讓我有勇氣重返人世啊..
  



                        June 9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