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起就讓三隻小傢伙禁食... 因為今天球球要去結紥.. 麻醉手術前必須禁食6~8小時....


  嘟嘟蛋蛋... 身為球球最愛的哥哥們... 怎麼可以不講義氣地陪牠一起"哭餓"呢?


 


  這次球球結紥... 小徐醫師問我要不要看結紥過程....


  老實說.... 看自己的兒子結紥... 那感覺是很奇怪的....


  看到牠被麻醉躺在手術台上... 凶器就只是一道銳利的小刀片... 有點點像修眉的刀片那樣... 醫生只輕輕劃一小道... 手一擠... 再補一刀... 蛋蛋就出來了.... 把球球的輸精管打了個結-->割掉蛋蛋.... 整個過程真的是沒有什麼血....


  此時...   嗚喵喵~ 球球你已經變成一半的太監了ㄟ.........指


 


  感覺太怪了..... 因為看起來實在很像在取出雞睪丸... 我有點錯亂的感覺...  當然... 雞睪丸是在腹腔內不是在體外....


 


       


  照例結紥完... 醫師讓球球先在大鐵籠子裏面慢慢等麻醉藥效散去... 待恢復情形差不多之後再讓我帶回家...


  但是球球實在是太害怕了... 以致於打開鐵籠子要帶牠回家時... 牠拔腿就拚命狂奔... 我和醫師助理因為怕牠仍然搖搖晃晃會撞到受傷... 也就想盡辦法要抓住牠... 於是上演了一場人貓大戰.... 素有小天使之稱的球球.... 就這樣在我的手上留下左右各兩道的抓痕...... 左手還因此留了不少血..連籠子上都有血跡.....


 


  難道說... 這就是報應嗎?  因為牠的蛋蛋也是左右各挨了兩刀..........


                             June 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