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人帶著正向信念... 就常會有意外的驚喜出現...


  最近中午有時因為開會而有便當或是餐盒可以吃..  省了錢又好吃.. 


  有時候... 愛我的同事們包水餃.粽子還有諸多零食..也都會分我ㄧ份..    


  朋友們有好康的更是不會忘記我..無論是好吃好玩好用的..  甚至連有外快機會都會幫我留名額..  我真是太感謝上天也太愛大家了.....


  事蹟東西太多... 不能一一感謝和留照.... 於是挑出幾樣來po文.....


 


【可愛的獅子訂書機】
      


 


【 提早數月的生日禮物 ~ OH卡 】


    


                                             June 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