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擺了檸檬清冰和清涼飲料的圖記之後... 朋友們都蠻想來這家店吃吃看...


  連一向不吃冰的阿壯都開口了.... 那... 當然要帶她來試試這個人間好滋味囉.....


 


  首先... 阿壯也點了檸檬清冰嘗鮮....


  很大一碗冰吧....  嗯~~  清涼爽口又好吃..... 真是人間好滋味阿...... 


  重點來了~ 不管外頭有多麼炎熱... 酷暑讓你揮汗如雨...


  沒問題.... 一碗檸檬清冰馬上讓你從短袖吃到穿外套....   嘴裡依舊喃喃自語念念有詞地說:" 你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清冰嗎? " 指


      


 


  左上圖是我點的綿綿冰... 有酸梅.花生.紅豆.桂圓四種口味... 我點了前三種....


  這真是勇敢的嘗試阿...  因為..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吃花生啦!102_壞大叔


  但... 這花生綿綿冰竟然能讓討厭吃花生的我... 也要豎起大拇指說:讚啦!goodjob


  老闆知道我們沒有吃過他們家的冰淇淋... 還挖了一小瓢蜂蜜口味請我們試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根本來不及照相.... 就被大嘴阿壯和我給分食精光....嘲笑


      


  但老闆大方是對的.... 因為吃完之後... 我和阿壯馬上又點了兩球冰淇淋.....  分別是鳳梨和蘭姆葡萄口味.....  香醇濃郁的口感和味道... 真是會讓人上癮... 當下決定阿花團下一個生日的人有福了.... 我們要來訂製手工三層的冰淇淋蛋糕啦......


  吃了一大堆冰淇淋.清冰.綿綿冰........  一人才花了60元ㄟ......


  熱情的老闆知道我們要寫blog... 也要入鏡讓大家瞧瞧帥氣的模樣..... 要買冰淇淋的時候要認明老闆才買喔.....bingo


 


 


 --> 結論:炎熱的夏天想要避暑卻苦無去處...?    只要60元... 好吃的冰淇淋就帶你去北極喔.....


                                   June 6 , 2008


 


【 來特冰淇淋 


地址:市松山區新東街16號


電話:( 02 ) 8787-5292



推薦度:夏季透心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