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進了一隻二手的手動鏡頭:Nikkor Zoom 75-150mm f/3.5 Series E.. 年紀大約要30歲了..
 它是採用推拉變焦、手動對焦的設計.. 蠻特別好玩的..
 賣我的先生說.. 他很少遇到女生喜歡手動鏡..
 事實上.. 我喜歡手動鏡的最大原因是:我沒有認真看完S5 PRO的說明書.. 每次都看個幾頁就狂打瞌睡.. 所以我~不~會~自~動~對~焦~功~能... 哈哈哈哈..
 而且我喜歡老鏡頭拍出來的古意.. 那可是現代對焦非常銳利的寫實鏡所無法比擬的..  加上它又便宜.. 只要我的眼睛還沒瞎掉.. 我就能享受慢慢地對焦...



 
 曾經有個同事對我說:會養寵物的人都是社交技巧有問題的.. 無法和人良好互動... 所以只好把互動焦點轉移到寵物身上..
 她認為.. 對著寵物講話已經很扯了.. 會對寵物提出問句更是離譜.. 難道.. 你期望牠回答你嗎..?
 她應該也會認為貓咪都是外星人.. Hello Kitty這種面無表情的明星就是最好的寫照..
 我相信任何有豢養寵物的人.. 都會駁斥這番理論..

 因為.. 喵喵們真的是有表情的啦...
 不信.. 你看:
   



 張大雙眼.. 滿臉疑惑的嘟嘟...
   



 我好喜歡貓兒的側臉.. 那種眺望遠方的神情.. 真是迷死我了...
   



 蛋蛋是一隻超級無敵可愛沒有心機的貓... 牠的表情時常呈現放空的狀態..
   



 牠可愛到睡覺都會露出舌頭.. 還會忘記縮回去...
   




 球球真是我所看過舌頭最長的貓了...
 相信牠上輩子絕對是很誠實的.. 所以輪迴的時候沒被割舌頭..

   




 球球一臉逗咕樣... 這不是表情嗎?
   

                            January 02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