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朋友約了出去吃大餐.. 慶祝一年一度的跨年...
 平時.. 我總會關了電腦再出門...
 由於時間來不及... 我急急換裝完畢就出門赴約...


 你永遠不知道家裡的小惡魔們.. 心裡圖謀不詭地..
 下一個壞心眼想玩弄的會是什麼... ?
 於是乎.. 當我回到家裡一看... 連聲驚呼大喊:哪隻臭貓幹的好事..? 給我出來!!!

 看不出異狀在哪兒嗎..?
 沒關係...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臭貓把我的鍵盤當作貓抓板玩就算了... 其中一塊屍體還不知道去了哪兒了...

 這給我們一個啟示... 不用電腦的時候要關機.. 【關機省電~人人有責!!!】
 欲知兇手是誰.. 靜待下回分曉..
   


                      December 31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