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積欠已久的食記...
 好友阿Ce小姐託了全世界最聽她話的那位先生.. 專程搭高鐵帶來這屏東的【黎記】冰糖醬鴨..
 更盛情難卻地也給了我ㄧ包... 真是感謝阿健和阿Ce啊... 這種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老實說.. 平日我是不吃這種冷的滷味..  總覺得葷食肉類東西冷的時候有種腥味.. 讓我興趣缺缺.. 
   



 不過這個冰糖醬鴨聞起來倒沒有令我害怕的腥味..
 成份看來簡單.. 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雖然是冷食.. 但看起來油亮的模樣不輸熱食喔...
 有的人不喜歡南部偏甜的口味.. 但這個醬鴨的甜味是讓滷味不會顯得死鹹... 並不會壓過鹹味..
 鴨肉吃來入味不乾澀..  真的是我所吃過的滷鴨中數一數二好吃的...
 ( 鴨皮的部份.. 我也不敢吃..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請吃過的阿Ce小姐來分享吧..  )
   

                           October 25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