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以為自己就是長舌婦的代表...
 但.. 那是在我遇見長頸鹿之前哪...
 遇見長頸鹿之後.. 我只能說.. 甚麼長舌婦的代表???    我真是太狂妄了...

 旭山動物園的設計能讓你很近距離地和動物相處.. 也很容易可以觀察到動物們的日常活動..
 和我以前去的其他動物園感覺截然不同...
 是說我也只有去過圓山動物園和木柵動物園啦...
         



 嗚嗚... 長頸鹿覺得我太狂妄敢說自己舌頭長... 所以瞪我..
   



 在長頸鹿面前我自嘆不如.. 自慚形愧...
 長頸鹿於是慢慢地吐了吐舌頭... 要讓我見識見識.. 除了脖子長以外..
 牠的其他「長」處...
   



 齁... 你想到哪裡去...
 是舌頭啦... 舌頭很長啦...
 這樣牠才能吃到心愛的翠綠嫩葉啊....
   



 舌頭伸到翠綠嫩葉旁邊時...
 冷不防咻地~ 舌頭捲起了葉子吃下肚....
 這畫面讓我想到倩女幽魂裡頭的姥姥..  不可不防.. 不可不防哪....
   


                              May 28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