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WICH是d'mall很有名的冰店.. 老闆是佛心來著的韓國人.. 
 為什麼呢.. 你看到最後就會知道了...
  




 大家來這邊應該都是吃冰的.. 所以後面的Shake 和 Beverage不需要多介紹.. 看Ice系列就對了..
  



 
 提供圖片算什麼.. 老闆直接給你看所有的冰品長相...
        



 這個系列才是大家都會來吃的...
  




 這個家庭號的冰.. 不知道多少人可以一起吃完?
  




 我拍了好幾次.. 年輕美眉都一定會有人是糊的..
 為什麼呢?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啊.. 她們不停地在工作..
  




 我們來的時候右邊的冰淇淋剛好在特價... 一份70PHP...  朋友都說冰淇淋很好吃很香濃..
 而左邊有冰沙的系列則是原價140PHP... 這邊的冰沙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融化得超快的..
 可能我們來了第三天了.. 所以這樣的甜度也應該都習慣了..
 不過當地即使說是鮮奶.. 也是像我們的保久乳.. 而且味道和我們的保久乳完全不同..  所以這冰淇淋是很濃沒錯... 但是是保久乳的香濃.. 不是鮮奶的香濃...
 想到牛媽媽的產量因為地球暖化而越來越少.. 不禁讓我很擔憂..
 難道說以後我們都只有這種保久乳可以喝了嗎?
       




  



 前文有介紹過:利用中國信託Trustphone可以撥打國際電話..
 我們也申請了密碼.. 準備來長灘島用便宜費率大方海派地打國際電話...
 但.. 但但.. 但是.....  d'mall所有的公共電話都是長這樣... 根本就不能用...
 正當我們因為電話即將抓狂之際.....
 我突然間想起了:
  




 HALOWICH裡有提供免費的SKYPE國際電話... !!! 
 這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而且白天沒有人會去用..
  




 到了晚上.. 可是要排隊的喔...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它設定只能撥打室內電話.. 它是不能打手機的喔..

 PS.長灘島的韓國COUPLE非常地多... 在這邊五天.. 我們對韓國COUPLE深感佩服..
    他們怎麼會有那麼多情侶裝可以搭配啊.. 我拍到的這對是裡面最遜的喔...
    這一對只有上衣款式相同顏色不同... 褲子款式不同花色相同...
    其他對還有男女豹紋短褲或是各式情侶裝...
    我懷疑.... 韓國的旅行社是不是有『 情侶裝夢幻五日組 』套裝行程...? 這應該是值得開發的行程..
  


                                January 25~29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