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華飯店 ( Mandarin ) .. 也是本來我有考慮過入住的一家旅館..
 到了長灘島才知道它距離沙灘近到什麼程度.. 還好沒訂這家.. 晚上應該很熱鬧也吵雜.. 
  



 在網路上早已耳聞文華飯店的這家義大利餐廳頗負盛名..
  



  看到這位老爺爺殷勤的模樣.. 當然要進來給它光顧一下..
        



 這本MENU千萬不要隨便打開.. 因為打開以後沒有五百元你是出不了門的...
 為什麼呢?  雖然MENU上的價格並不很貴.. 但是它的總價要再加上22%的服務費與稅.. 還蠻嚇人的..
  




 這道蕃茄濃湯讓人念念不忘... 應該是有用果汁機打過.. 喝起來味道有層次又細緻..
  



 這道寫著有Boracay harvest的海鮮濃湯.. 一入口就有濃濃的海味.. 碎碎的魚肉.. 非常美味..
 相較第二次我們來喝的蟹肉濃湯.. 還是首推下面這道湯..
  



 因為MENU上寫了Don Vito字樣.. 我們猜想它是招牌義大利麵..
 上面黑黑的東西是番茄乾.. 嚐起來酸酸又鹹鹹.. 完全吃不出來ㄟ..
 這道麵的醬汁一半是奶油.. 一半是紅醬..  可以依你的喜愛分開吃.. 或者是混搭吃..
 我覺得非常好吃..
  



 奶油醬培根筆管麵應該是蠻安全的選擇.. 不過這麵條煮得真好.. 軟硬拿捏適中又有Q度..
 口味上吃完一整盤還不會覺得膩..
  




 最棒的就是這橄欖油香料麵包...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這麼香的麵包喔... 
  




 這杯芒果汁應該是濃縮果汁.. 在長灘島飲料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但是還原果汁??? 也太瞎了吧..
 唯一值得安慰的:喝一杯芒果汁.. 可以看安潔莉娜裘莉.. 真是值回票價.. 非常安慰..
        



 餐廳裡最大的裝潢:一整面的酒櫃....
  




 結帳時看到這整櫃各式口味的冰淇淋.. 都快想搶劫了..
 不過截至我離開長灘島.. 我都沒有吃過這些冰淇淋..
  



 在Don Vito吃飯最享受的就是好聽到靠腰的歌聲..
 如果在星光大道上.. 絕對會被稱為是辨識度一流的歌聲.. 而且一定要在18:00~20:00這個時段來.. 他唱的每首歌都是精選...
 在我吃飯的時候.. 一直和朋友嘮叨說我好想認識他..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聽迷人的歌聲哪??
 但當我吃完飯.. 決心來一睹Live歌手的廬山真面目時..
 我終於了解.. 相見不用相識... 伯樂不需要帶千里馬回家的道理... 這種好歌聲就是屬於沙灘上所有人們的..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但是第二次我們來吃的時候.. 卻和第一次的口味完全不同..
 難道說.. 是時段不同廚師不同的問題嗎?  那請大家千萬要在20:00以前來吃...
 21:30來吃的口味非常不妙啊.. 甚至有一盤讓我們懷疑廚師是不是忘了加鹽...
  


                             January 2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