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就在Asya的隔壁.. 也難怪網路上大家都會來吃..
 因為大家都住在Asya啊...
         




 這建築算是南歐加上菲律賓當地的茅草風嗎?    感覺還蠻搭的.. 自成一格唷...
 黃色的牆壁加上柚木色澤的木作... 我怎麼看就怎麼順眼..
         



 餐廳裡沒有禁煙標誌.. 但門口就給你這盆沙..  很妙的禁菸方式呢..
       



 中午1點來吃飯.. 餐廳裡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也沒有燈光..
 要不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 這麼沒有人氣的餐廳我會怕怕..
  



 我也很想在家裡弄道照片牆..
 不過貧窮的我只有三面牆壁.. 比家徒四壁的五柳先生還少了一壁.. 只好出去欣賞餐廳的牆了.. 
  




 我們在裝潢的時候時常會因為美觀或者是裝飾性.. 而忽略了實際上生活動線的設計..
 這面格子窗牆就是最好的範例..  它好美喔...
 但坐在這邊的時候.. 身體完全不能向後靠.. 直挺挺的吃飯真是不習慣...
  




  長灘島很多店家都有著細緻特別的吊燈... 只是島上沒見到有人賣.. 不然一定給帶回台灣的...
         




 格子窗向外望的世界...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一窗風景..
  




 這家餐廳很大方.. 有招待的麵包喔..
 搭配的醬汁非常妙.. 有很酸的紅酒油醋醬.. 以及橄欖油醬..   剛吃的時候兩種都非常不習慣.. 但是多吃幾口以後會越吃越ㄕㄨㄚˋ 嘴喔...
  




 這是西班牙餐廳.. 所以MENU的困難度更加深了.. 看了半天幾乎都無法懂..
 老闆就建議我們去門口看照片.. 然後指了兩樣東西叫我們點.. 據說是最熱門的食物...
 第一樣是Gambas al ajillo.... 
  



 這是一道超級無敵香、超級無敵好吃、超級無敵下飯的蝦子.. 總共8隻要價350PHP...
 老闆真的算數既不好又小氣ㄟ.. 我們有三個人來8隻蝦子.. 讓我們非常苦惱..
 最後決定多出來的蝦子一隻切成兩半.. 兩個人平分..
 至於多吃了一隻蝦子的那個人.. 要讓我們一人打一巴掌.. 呼呼太爽了..
 PS. 多吃了一隻蝦子的人..   不是我.....
 PS. 這兒的辣椒不論紅綠都非常小根.. 但非常香...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 有名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啦..
 這家和Ole的海鮮燉飯都有白煮蛋... 我不知道道地的西班牙燉飯是不是這樣做.. 但是它沒什麼味道ㄟ..
 我只知道我非常想念台北某家小氣老闆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他雖然小氣.. 番紅花卻加得夠味.. 只是他搬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開店...
  




 特別要照一下這位服務生.. 我覺得她好漂亮.. 畫起妝來一定會像不可能的任務二Thandie Newton..
 而且她有著非常特別的分飯邏輯喔...
         



 她幫我們把上面的一大盤海鮮燉飯... 分成三等分...
 第一盤....
  

 第二盤..
  

 第三盤...
  


 see... 完全不知道是依照什麼規則來分的.. 每個人會吃到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我們在她面前... 又自己再重新龜毛地分了一次... 



 你在長灘島一定會發現.. 很多店面門口都會放隻四腳蛇的雕刻..
 原來這邊的壁虎真的很多ㄟ.. 多到我現在照到兩隻.. 旁邊還有另外兩隻壁虎在進行天涯海角大追擊..
 讓我們坐在這兒吃飯如坐針氈.. 實在是不希望海鮮燉飯裡面有活跳跳的壁虎尾巴啊...
  

                               January 2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