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長灘島Bite club漢堡店.. 我們沒有什麼多餘的評價..
 引用蒙面怪客2號的話:『 我願意為了吃這家漢堡... 再經歷迢迢長路回到長灘島去.. 』
         



 Bite club的漢堡有很多種醬汁..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選擇...
         



 首先你可以選擇要哪種漢堡肉.. 網路上都說是依照漢堡大小來點.. 但根據我們的經驗..
 MENU上的前兩種:125PHP的CLUB BURGER和140PHP的BURGERELLA..  差別在於漢堡肉.. 大小是一樣的.. 後面三種就應該是SIZE大小的分別了..
 選好漢堡肉之後.. 可選一種免費基本醬汁.. 如果你想要更多醬汁.. 那就是每加一種加20PHP..
 接下來就是拿杯子盛口水準備吃漢堡囉...
  



 我實在無法解釋寫這篇的時候我的肚子有多餓.. 尤其看著這個價目表..
 心裡面已經開始在點餐了..  誰來在台灣開家分店吧!!!
      



 我選的漢堡是BURGERELLA..  醬汁是BLUE CHEESE CREAM..
 但藍色起士卻不是藍色的...
  




 看到了嗎?   原來BURGERELLA就是漢堡肉裡頭包有起士..  等於我的漢堡有兩種CHEESE耶...
 夭壽喔.. 這個吃了會肥死..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蒙面怪客2號點的是一般的CLUB BURGER... 但是她的MUSHROOM醬看起來要爆炸了..
  




 難怪她一直喊著juicy juicy... yummy yummy.....
        



 拉肚子的人看到多汁的醬汁毫無用武之地.. 只好吃薯條..
 薯條有這種去皮的.. 和已經賣完沒有去皮的.. 共兩種...
 不是我在說.. 如果台灣有這家店... 那麥當勞、肯德基薯條要去哪裡混?
  




 菲律賓最妙的就是.. 你看到這些醬汁.. 你以為它們是美乃滋、蕃茄醬和芥茉醬???
 NO NO NO... 在這邊你看到的.. 都不是你想到的...
  




 吃漢堡薯條當然要配可樂.. 不過這裡的可樂就只有350ml非常不夠力...
 雖然Bite club很好吃... 但大家千萬不要忘了我說過的..
 菲律賓食物就和當地人一樣非常老實.. 絕對不扯謊欺騙.. 所以甜就是很甜.. 鹹就是很鹹.. 酸就是很酸.. 還好.. 這邊沒有賣苦的東西....

       


PS. 我好餓喔... 這篇食記太腰瘦了....



【 後記 】:
 由於眾多網友的熱烈要求.. 我趕緊po上漢堡和嘴巴的比例的照片.. 提供大家更加了解這家漢堡...
  

                                January 27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