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成大附近的超有名早餐店... 雖然是早餐店.. 但晚上也有得吃...


  在去台南之前恰巧看到【食尚玩家】介紹這家早點的山東蔥餅... 看起來蔥多味美.. 是到此不可不嚐的推薦美食之ㄧ...


   


  老爸現在超愛走路... 每天早上六點就步出醫院開始他的兩小時走路時間... 曾經從成大醫院走到金華路過... 我懷疑他得了走路強迫症... 會不會走太遠啦.....


  不過... 散步完來吃早餐剛剛好.... 早上要來勝利早點最好是七點前來.. 因為七點過後台南一中的學生紛紛擠進來... 就得要等等等........ 光結帳都要排隊....


   


  連續三張山東蔥餅的照片.. 看得我現在覺得好餓...


  它的確是很好吃沒有錯... 一顆15元也算是便宜... 難怪會有人把它當成『等路』一次幾十個的買回去分享給大家品嘗.....
    


  豬排蛋燒餅也是不錯的選擇........ 照片上是半個... 因為和老爸一人一半......


   


  打開就是蛋和豬排....


  我看網路上推薦豬排蛋餅... 裡面有滿滿切得細細的高麗菜絲...  ㄟ我竟然沒吃到... 下次再去吃....
   


  每種都給它點來吃看看.. 價位平均都比台北便宜了5-10元... 台南真是天堂阿......


   

  不過這個芋頭酥我覺得就還好了... 不推薦....
   


  原先搞錯了... 要蔥餅卻買成蔥油餅... 這蔥油餅不好吃很油又硬.. 不推薦.....
   


  鹹豆漿一碗20元也是很便宜... 但是台北的竟然要好喝很多....... 真是奇怪了...


  我看網路上說紅茶豆漿才是既特別又好喝的飲品... 看來下次我得先做足功課再去吃才對......
   


【勝利早點】: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December 16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