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南都石頭鄉玉米】... 是我每回到台南必吃的小吃之ㄧ...


  他們會先用燒熱的小黑石頭來悶熟玉米...  再拿去自動旋轉烤檯加醬烘烤....


  這樣玉米可以留住甜度及水分.. 烤起來就不會太過乾硬... 又能夠均勻入味....


   


 


  看.... 這玉米我是特別請老闆挑選較軟的... 因為我是吃軟不吃硬啦......


  一樣是秤重賣... 在台北士林夜市一支玉米可以賣到150元... 
  在這兒買了3支這麼大的玉米... 總共是140元... 平均一支是45元....


  而且老闆很重視品質.. 他挑選的玉米本身就有甜度了...


  夏季颱風過後玉米品質不好的話... 就乾脆休息度假去.. 不賣了啦...


 


  這是堂妹買的香蒜口味玉米...  看起來塗佈有濃密的醬料... 卻又不會過厚而讓人吃來有油膩之感...


   


 


  但是我個人的最愛是『沙茶』口味加小辣.........  光是醬料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完美的模樣.....
   


 


  我來為大家咬一口... 品嚐看看..........................


  它還是跟我記憶中的味道一樣的棒...........


  廢話不多說.... 好吃的烤玉米就要一口接一口... 沒辦法多說話...


  別羨慕啦.. 去台南你也可以吃得到........

   


                                              December 14 , 2008


南都石頭鄉玉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7號


電話:(06)2232891


營業時間:15:00 ~ 23:00 (有時候22點多就賣完囉.. 要早點去.. )



推薦度:沙拉口味加小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